快速訂房 STEP.1 - 雲登景觀飯店

飯店簡介

進入會館,看到的、聽到的、聞到的、摸到的、吃到的,都是為所有的到訪旅客精心準備,或許不是頂級第一,但絕對是用心唯一,從香榭大道、迎賓大廳、景觀視野、房型設備、餐飲料理、休閒設施等著您一一體驗,不滿意的請隨時告訴我們,我們期望您將美好的回憶留在雲登,因為~這是我們下次再見面的約定。

嘉義縣民宿115、116、117號
府文產字第10001216、10001217、10001218號
 

飯店電話:05-259-0011
飯店地址:60243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第三農場136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2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嘉義縣民宿116號
營業人名稱:李育誠
統一編號:24429123

客房介紹

雲登景觀飯店提供完善的住宿環境、全新客房設備、精緻美饌,以及頂級的消費服務。

休閒設施

房客及貴賓專享的健身器材、兒童遊戲室、球池、XBOX、空氣球檯等休閒活動設施,
讓您活絡筋骨、紓解壓力,並增加無限歡樂的親子互動。


場地費用 / 房客免費
注意事項/ 部分器材基於安全考量,請著運動
鞋入場,12歲以下兒童請由家長陪同使用
 

餐飲設施

精緻明亮的用餐環境,提供以西餐為主、中餐為輔之創意百匯,順應四季節氣、嚴選有機食材,提倡在地的原汁、原味,饗宴健康化、獨特化,讓您飽腹之餘,而無健康負擔之憂。

注意事項:
中式筵席-每桌 5,000 起+10%
各廳營業內容及價格僅供參考,特定節日餐價,以現場價格為主。訂席專線:05-2593875

周邊景點

嘉義縣依山面海,是台灣唯一同時擁有三座國家風景區的縣市,阿里山國家風景區、西拉雅國家風景區、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,坐擁山色、湖光、海景的壯麗遼闊,往東是鄒族原鄉阿里山,緊臨玉山山脈,台灣第一景阿里山日出、擎天神木、森林鐵路、溪谷瀑布、原住民文化;往西是布袋、東石的蚵棚、鹽田漁港景緻,沿海的紅樹林保育區,豐富的鷺科水鳥與魚蟹生態,直得您探索其中;北回歸線地標北回太陽館、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、百年寺廟古剎等,嘉義線儼然成為台灣旅遊必定造訪與兼具知性、文化、藝術、休閒、觀光五大特色的縣市。

交通資訊

嘉義交流道 (國道一) 車程約30分鐘
嘉義交流道 北港路 嘉雄陸橋 民族路 大雅路
大華公路右轉 台三線 雲登景觀飯店

中埔交流道 (國道三) 車程約15分鐘
中埔交流道下 台十八線(往中埔方向) 台三線 雲登景觀飯店

竹崎交流道 (國道三) 車程約20分鐘
竹崎交流道 台三線 鹿滿往番路方向 雲登景觀飯店

高鐵嘉義站 車程約30分鐘
飯店接駁車接送來回每趟每車1600元(須提前3日預約)